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給周杰倫寫歌


你的歌在打著

你是廣告牌上的寵兒

名牌都找你當模特兒

因為你還在當紅著

你游得上潮流這條河

卻偏愛古董的車

你說你是周董有何不可

我沒說什麼

因為你唱的每一首歌

足夠讓千萬的人把你當聖者

即使你的情史一則爛過一則

我也想為你寫歌

讓你唱我寫的每一首歌

如果有得選擇

你是否讓我成為你的作者

當然我自認沒有方文山的特色

也沒有黃俊郎的文學造詣般出色

但我應該也能扮個徐若瑄寫首可愛的歌

讓你唱得快樂

也讓你改變一下千篇一律的歌曲風格

你是周董你是大角色

想給你寫歌

還不是貪你現在紅得發熱

至少我可以讓家人曉得

我寫的歌

在你口中哼著

說明我在異鄉的日子不是過得渾渾噩噩

我了解我們的配合

說實在地是有點難預測

但我會一直努力著

打造一首好聽的歌

讓你光芒再次四射

你應該清楚知道市道不好爛得像沼澤

盜版也讓我們上了一堂寶貴的課

你可以換個新對策

把我當成合作的假設

這種機會對我而言實屬難得

搞不好我的作品讓你白金拿了一個接一個

你心裡大呼太值得

若你嫌棄我算不了什麼

我可以打折

再不然就犧牲小我免費為你寫歌

雖然這不是我一貫的風格

但我可不可以要求保留版權這一條規則

你是會付費給我的

4 comments:

Before Well Grown said...

还是那句,你的部落格还真多人琫场..哈哈

lck said...

還是那句:Bye then and have a nice day!!!

Before Well Grown said...

要酱咩,温餐饭吃下j...

lck said...

OKOKOK...See you then and have a wonderfu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