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金字塔之不平衡事件

我恨
我無能
一事無成
薪水少過人
屋子還買不成
老爸不是李嘉誠
老媽並非出自豪門
每年過節還要接財神
談知足只為了心理平衡
說快樂也只是另一種佈陣
至少我的內心不會那麼鬱悶
不然我怕我有天會發狂變瘋人
人家年未過完就忙著明年的旅程
我要儲蓄好幾年才有出國玩的可能
那筆小錢勉強飛到港台卻去不了日本
跑去新島游玩卻羡慕當地人飛往墨爾本
我一直都很努力地做好一個平凡人的本分
拜神總會拜得特別用心卻與橫財沒什麼緣分
聚少成多是不變的道理我又擔心那時步入黃昏
雙腿無力腦袋癡呆眼睛老花還談什麼凱不凱旋門
朋友三十歲前就置身羅馬戰場還看了一眼自由女神
我還要三十歲后拉著朋友陪我到浮羅交怡看海深不深
神秘金字塔會不會在它毀滅之前陪我一起等那夢想成真
我只能偷偷在睡覺前祈禱無數遍並告訴自己要睡得很安穩
若得老天爺眷顧我會說阿彌陀佛祂給我三個顧望我會唸阿門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OOD...very GOOD

lck said...

THANKS...ver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