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彈彈漆,射射趣

這次的Paintball Game,單單找個人陪我同行就一波三折。

免費入場玩,又有靚仔靚女陪你盡情玩樂,也讓你看個夠,都沒有人要。這世界真的變了樣!

還有,Paintball Game一般的入場費是每人RM120呢!也是沒有人要理睬我這個苦苦哀求陪伴的傻佬。

玩跆拳道的朋友說:聽說好好玩咧!我真的很想玩,但是我周六沒有空,下次你再約我啦!(機會只有一次,沒有下一次。)
習武的朋友說:我有點怕咧!而且我早上要載妹妹出去,不能啦!不然下次我們打羽毛球……(羽毛球啊?再看看。)

與電腦程式為伴的宅男朋友:幾點?幾時?在哪?我有東西要做,不能。(算了。)

還有等等。找到最後,奧艾露露終於肯陪我共赴沙場,打戰去。(我最先邀他陪伴出席,怕死兼猶豫不決的他一直遲遲不回覆我的SMS,我在MSN上逼供,他還是逃避我的問題,直到最後期限,他才首肯。我終放下心來。)

沒錯,進沙場前,真的要簽生死狀。

所以蠻擔心自己是不是活著出來。所幸一切相安無事,有事的是本人被射得滿身黑一塊,青一塊,大腿、肩膀及腳等部位全中招,微疼,最不忍睹的是好大一塊的瘀傷。

我隊在六支隊伍中,不小心地獲得第二名。

獎品是一人一罐一百號,好過喝礦泉水,並成功逃過懲罰!

為求安全起見,進沙場前,參賽者得穿上避彈衣及戴頭盔,然後再提槍威風凛凛入場決一死戰。

但是,百密必有一疏。

有人緊張過度,哮喘復發。有人成為大輸家,被當槍靶,射完槍後,因太過害怕及緊張而呼吸困難。有人不小心被擊中要害,痛得倒地,無法爬起身。看在我們的眼裡,都感到很憂心。

虛驚歸虛驚,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游戲刺激又好玩。

而我那天付出最多的,除了汗水,還是汗水。

真是真的“汗”子!


大家躲在障礙物後方,瞄準敵方開槍。(若要近距離拍攝,得全副武裝上場,我怕被初玩者的無情漆彈掃射,只好網外拍。)


當天太陽當空,天氣熱到鬼這樣,戴上頭盔簡直熱爆。

落寞的背影,不是因為落敗,而是長褲者被擊中要害,只能一跛一跛地走。男人最痛。



皮外傷。

落敗者以咬破漆彈作懲罰。



不是裝假狗,而是加厚避彈衣以防被掃射的懲罰。

施刑者。


被送上絞刑台的終極大輸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