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愛啊!愛

你說過,你愛我,可我們還是分手。因為你要彼此成為最好最知己的朋友,所以你在我們最深愛的時候,臨陣退縮,給的理由和藉口,就是不想愛情變成情仇,所以要把真愛放在內心最深的角落,所以你不得不向我提出分手。

愛我真的有那麼難嗎?沒有走到最后我們就會分手嗎?我真的不懂該如何給你回答。

我只不過是偶爾少了貼心不懂送花,少了浪漫不懂肉麻,多了沉默少了情話,多了簡訊少了電話,難道這都是你預感我們的愛情已經走到路口的分叉,該讓彼此冷靜一下。這一下,讓我恍如度過無數個秋冬春夏,你也去意已決並告訴我不要掙扎。可我還是不能接受分離的懲罰,真的不能啊!

我們不能開花結果,是因為你還愛我,我不能接受;是因為你貪圖我給的溫柔,那我該怎麼做;是因為你渴望得更多,難道我付出得還不夠?

你是不知足的黑洞,我單純得像顆石頭,陷入你的世界我完全覆水難收。我付出你擁有,我難過你快活,我愛你你愛我卻到最后還是分手。那不是我愛你因為我們不曾在一起那麼俐落,而是我們明明相愛卻無法一起生活,明明我愛你卻說還是做回朋友。這讓人手足無措,但問題卻不在於我對你錯,也不是第三者的出沒,我無力思索……唯有默默承受。不甘地忍受。

你還是習慣性地在我臨睡前捎來簡訊告訴我你想念我。你還是三不五時地通過手機說你珍惜我。你還是一樣在我生日度過最后一刻時才來祝福我。可我們還是分手。

你最近消失了,簡訊也沒了,我也故意不去想念你了。但是我永遠記得,你每次在這樣的時刻,就會無聲無息地寄來祝福一則,然后再告訴我你依然對我想念著。

你屬於金牛而我是人馬座,唯一你說過你不喜歡我的是天蠍座對你比較有誘惑。

2 comments:

对。。是我。。心 said...

真是你的心声吗。。。

lck said...

幾百年前的事,誰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