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馴獸師,小故事


有人說女人的大誌,是成為愛情中的馴獸師,把身邊的男子訓練成貓咪或小兔子,就是生活上的一大樂事。因此,她們時而魔鬼時而天使的樣子,總讓另一半措手不及,但也讓對方躍躍欲試。

戀愛中的男子,有時為求芳心能換來一枚戒指,心甘情愿成為被馴的動物一只,風度變成服侍,溫柔形成模式,情話要懂程式,浪漫進化成物質,順得愛人心意就是好事。馴獸也許是女人的本質,她們不至於向你揮鞭發攻勢,但也不見得你會毫無髮傷沒有傷勢。

你可能要做顆耗不盡的電池,提供她二十四小時的堅持。你可能要成為她身邊的游泳池,讓她偶爾突發奇想想穿件三點式,讓她性感一下子。你可能是她眼中的小孩子,裝扮服飾她只說一次,你就不要推辭,或自作主張給她一個驚喜例子,讓她覺得你不三又不四。

馴獸師內心潛伏的小天使,是一三五陪她出街逛市,二四六一起品嚐佳肴美食,周日休息在家看電視。她看見漂亮的鞋子衣裙鑽石,你不可以假扮大近視。她聽說這套電影有奇洛李維斯,你不能說你不認識。她跟你出國游巴黎走威尼斯,你搭的士總好過坐巴士。她不舒服或來了月事,你就要照顧得無微不至。

有時你視這些玩意不怎麼一回事,但這不代表她們不懂什麼叫做魔鬼式,或她們不是野蠻女轉世。她要你扮貓你就不能雞婆越界變獅子。她要你純情可愛你就不能看上去很無知幼稚。她要你上刀山下油鑊你也要學會一招半式。她要你學瑜珈你就不能偷跳華爾茲。她要欣賞古典樂你就暫時忘了披頭四。讓她覺得她是你的一生一世,你擁有她會過得很充實,即使你還是有點不老實,身邊環繞著馴獸師看不見的幾朵花痴,喝醉酒會想著另一個名字,寂寞時會瀏覽黃色故事,嘴里說喜歡張柏芝卻心想著吳佩慈。

馴獸師以主導為旨,床第之事她絕不會草草了事,因為這樣會讓她很沒有面子。太激烈的你或許感到不舒適,但她不認為這是牛刀小試,她幻想這是愛的表示,會絞盡腦汁,來一招“翻雲覆雨雷電交加超級無敵少林功夫殘酷一叮絕對Super七十二式”,讓彼此欲仙欲死。若你心想打退堂鼓適可而止,她反而覺得“雞”不可失,努力堅持到底,要你成為她性愛大全中最棒的男子。

她就是這麼有點霸道自私,你注定對她無計可施。當你用馬虎當作了事,那你可能下次不能靠近她床沿三尺,只能用雙眼對她瞪視,慾火焚身就用五根手指,想道歉根本無濟於事,唯有以重卡拉的鑽石來俘虜她的心思,那麼你依然是她的英雄真的漢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