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我的曖昧事件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當人們問起你的存在時,我都保密。因為這是我們的私隱。

我一直都記得,還非常記得我們的第一次……有時,我們還在不同的地點不同的場合不同的時間做著我們想做的事。一次,兩次,甚至好多次……

在那進出的當兒,我或許妙想天開,不想太多的保險措施影響著你我的情緒,因為隔著膜做事情總不比真刀實槍來得過癮。可是,我們卻更擔心,萬一出什麼差錯或亂子,我們面對的問題和后果將會更多更大。

所以,每次的進入行動前,我們總不免有些保險動作。當然,我是忘不了我們曾經度過的難忘前戲。彼此這樣地做著做著……1分鐘,2分鐘,5分鐘,30分鐘甚至1個多小時,這讓人更迫不及待,心癢癢的。但講真的,前戲做得太久我會非常不耐煩的,心想:干嘛還不能有進一步的行動呢?

可是,你卻說這不好嗎,進入前培養一些情緒一些氣氛,感覺才爽嘛!我,真的一點都不爽。還很想掉頭就走……但很多時候,我並沒有。

還有些時候,我真的只單純地想進去就不再出來,因為我享受你給我的快感。為了你那一丁點的快感,我付出蠻多的。偶些時候,我也是有出軌的動作。但你不問,我就從來不說。

現在,我們多久沒在大庭廣眾彼此擁抱了。現在,我們多久沒彼此聯絡了。我真的不懂。甚至有時還忘記你的存在。因為,我找到一個更好的。

關於你最近的消息,我都是從其他人的口中獲知。這對我們好嗎?所以,我決定我們就此和平分手…

……

…………

……………………

………………………………

再見了,我的BBMB戶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