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金城武效應

不能說是金城武惹的禍,只能說身邊的女性朋友定力不夠,都被金先生的那對高瓦特的越強電眼電到暈陀陀。

她們似乎都發“瘋”發“癲”了。舉止失控,不平常化。腦里只有三個字:金城武。也因為她們看了他后或被他一個淡抹淺笑迷住,今晚的夢肯定美過其他,而所有路過她夢鄉的人,可能還會看到這樣的路標:非金城武,閒人免進。

突然覺得,我們屬於平凡樣貌的男人,在她們眼中頓時變得透明。我當下需要一個自知之明的理由。

金城武,金城武,金城武……她們高喊著、碎碎念著。我的耳畔沒有一刻是安寧的,但她們有那顆狂熱的心,並沒有錯,証明她們仍對生活有追求有期待。有時候在想,人是不是該把一副事不關己的外表給摒除掉呢?

因為一個金城武,這個12月初變得有點不一樣,全城的女生神魂顛倒。

說到底,我不得不承認:他是帥的。雖然我沒有親睹過他,但女生朋友是這麼說的:“就讓我水性陽花、出軌偷情一次吧!”

就因為一個金城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