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距離讓人美麗,也讓人醜陋得徹底


人與人的關係

微妙得可以

你常說分開讓人關係變得疏離

一人在東一人處西

要維持一段友誼

或一份愛情的甜蜜

說起來真不容易

當距離拉近彼此

我們之間相差不過是一毫厘

對你對我而言都是種意義

我們不會埋怨距離而亂發脾氣

也不會疏於溝通而對彼此忘記

你內心的秘密

甚至你放不下的憂慮

需要的一個靠依

可能就是身邊的自己

關係變得越來越親密

感覺美麗不斷升級

可是潛在的一幅真實面具

也不設防地洩露証據

我眼中一直的你

其實仍有段小小距離

是我未曾經歷

以前的你

剎那間成為歷史教育

而我也重新評估我們一起走過的足跡

原來近距離對我們並沒有益

太接近只會一步步替你揭底

太親密會演變成一場悲劇

我自以為的那一場美麗

說到底只不過是一抹虛擬

我們保持距離,可不可以?

這麼一來我偶爾露出的端倪

在你眼裡

可能是顆微不足道的砂粒

並不足以讓你挑剔

而我也會小心翼翼

做你這麼遠那麼近的知己

隔著長長的距離為你我珍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Ohh!! So beautiful...Tender and lovely...

Kisses...
From Argentina...
Ana

lck said...

Thanks Ana
Kiss You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