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我跟阿麗安的針鋒相對續篇

(話說我体重增,就請問阿麗安。她提供了她的高見,也因為她的高見,我們就這樣聊開了肌肉外星人的話題……)

阿麗安 : ya la. if u play gym still gain weight then its muscle ald

外星人:really?

阿麗安 : 其實肌肉比脂肪重(之前我也是跟她說,朋友也是這樣講的)

外星人 : 喂!用力是呼氣還是吸氣

外星人 : 我搞不清楚(上次做gym,用錯呼吸法,朋友大笑,並說我做了3個月的gym全白做,這次我非向師父請教了解不可)

阿麗安: 呼

外星人 : 放是吸,用力是呼。是不是?

阿麗安 : 對。想象你揮拳打人的時候,一定是呼氣的,那才有力(阿麗安似有打人經驗地告訴外星人)

外星人 : 我很少打人,不懂。我只想到放屁的原理,哈哈!(外星人從不出手打人,我們高科技,用武器)

阿麗安 : 或者大便的原理(阿麗安被外星人感染,開始變得通俗了)

外星人 : 對的,這比較容易記

阿麗安: 嗯…孺子可教(阿麗安又開始沾沾自喜)

外星人 : 多虧師父教導有放,讓我收放自如

阿麗安: 很好,肌肉男指日可待(阿麗安被讚,心花大放,語氣中帶很极之期待外星人出現肌肉男)

外星人 : 肌你的頭。我才不想練成肌肉男,這會變成畸形外星人(外星人不想被阿麗安慫恿)

阿麗安: 你小看外星人,外星人也可以很肌肉的(熱切希望外星人變肌肉男)

外星人 : 哪有?我們都是頭腦發達,四肢亂搭

阿麗安 : 哈哈!有自知之明,很好(又開始沾沾自喜許久)

外星人 : 難道你有看過肌肉的外星人?沒有,是不是?

阿麗安: 有啦,你沒有看那個 MARS ATTACK

外星人 : 有嗎?如何肌肉法?是KFC,Kenny Roger還是Ayamas?(阿麗安亂掰,外星人也語無倫次)

阿麗安 : 瘦長性肌肉,像彥祖

外星人 : 是啊?

阿麗安: 嗯…瞎掰的

外星人 : 可是我擔心變成彥祖后,外星妹覺得我醜樣,怎辦?

外星人 : 你懂的啦,每個星球的審美觀都有差別

外星人 : 而我又不想招惹恐龍妹

阿麗安: 別人怎么說你不要緊,對自己要有自信(很努力地說服外星人)

阿麗安: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借用周星星叫阿薇返回火星的對白來激勵外星人)

外星人 : 那是屬於火星的術語(外星人极之在意其他星球的術語)

阿麗安: 要不時沾沾自喜(阿麗安常做的事──沾沾自喜,拼命想把自身優點發揚光大至另一個星球。她野心勃勃)

外星人 : 我是來自水星的

阿麗安: 哦…水水的肌肉外形en dao(方言,帥的意思)外星

外星人 : 明白,收到!

后記:
我們就這樣結束了對談,過后就聊到減肥發胖肉乾巧克力和新年餅等……重點是,我跟阿麗安都很想吃,誰家有多到吃不完的年餅雜食,請順手帶幾件回KL,然后邀我和阿麗安一同分享。哈哈哈...多謝了!

欲知曉《我跟外星人的針鋒相對》上篇詳情,請參閱:
http://jookyie.spaces.live.com/?_c11_BlogPart_n=1&_c11_BlogPart_handle=cns!1A3C1D25DBF48CBB!794&_c11_BlogPart_FullView=1&_c=BlogP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