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五月驚艷


周六清晨驅車回家,一路向北,直奔怡保的明閣點心店,以報之前吃閉門羹之遺憾。

結果,該點心素質差強人意,遠遠不及曾經讓我驚艷的富山。

所以,我決定杯葛它,不Buy它。

到底是誰告訴我這家點心店又便宜又好吃的呢?

算了,反正朋友請客。下次 絕 不 光 顧!

從怡保出來,天空飄起細雨,我竟看見令人心情很振奮的彩虹。

不是一道哦,而是同時間看見兩道彩虹呢!一道完完全全呈半圓形狀,上方另一道則有點羞澀,似有若無,但仍隱約可見其七彩。

結果,我高興到miss掉出口。得從另一個出口,拐多另外一條路回家。

還有,很可惜地,我車在奔馳著,相機在箱子裡,朋友也沒意思拍照……就這樣我們邊開車邊看著兩道彩虹迎接我們回鄉。

同時,也很努力地告訴自己很幸福。

因為那兩道彩虹。很難得。

4 comments:

Lih Ling said...

对对对,开着车能让我硬要拍照就是彩虹...每次看到都会非常兴奋开心的!

lck said...

嗯。

佳慧 said...

大佬,你的车在大道飞驰,恕我技不如人,没有三头六臂来捕捉那难得一见的片刻...(你似乎把我踩得不解风情)

可是,至少我们都把那一刻捕捉在脑海里。若干年后,也许你还记得,看见双彩虹的那一刻,坐在你身边的人是我(哈哈,够肉麻了吧?)

说真的,认识你多年,都不晓得你有彩虹情意结。印象中,似乎只有女生才会对这些天文奇观意乱情迷...

就让我在此借问,请问阁下对流星有特别的情意结吗?如有,下回见到流星,我会记得配合你,疯狂大叫一番,然后再闭上眼镜来许愿...

lck said...

流星我也愛哦
許願時也請幫我許一份,我要變千萬富翁。
我愛好天文,可惜當不成天文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