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沒骨氣的落跑大王

他說射手座擅“走佬”,會咩?

其解析如下:

少一根筋有啥好驕傲的,少蠢了好不好(我是樂觀,沒有少一根~~~筋)!一個太直接的人叫作笨好嗎(我坦白!我人好假!)?不是凡事一針見血就有效(你怎麼知道?)!你沒聽過欲速則不達嗎(聽過又怎樣?)?這些致命的缺點,通常射手身邊的人都很清楚,只有射手自己不清楚(誰說?我很了解我自己的優缺點的,好不好?我自己認為啦)!因為少一根筋的關係,導致做事瞻前不顧後(會咩?),說話總是有口無心(我有嗎?),傷害了不少至親摯友(真的嗎?),但自己仍渾然不知(是咩?)。你最厲害的一招是(是什麼是什麼,快說!),當你把一件好好的事情搞砸的時候,自己卻當起第一個落跑的人(我!不!是!你 別 誣 賴 我 !),真的是旋風小飛俠(我是沒有旋風的小飛俠),來無影去無蹤,不知你身在何方(是就好),天良何在(講到醬嚴重)

超級自戀狂(並沒有!我不愛拍照),從不知鏡子對你的作用是啥(鏡子不是拿來照的咩?)?反正照了也沒用(媽的,你要這樣直接嗎?),因為你是一個永遠看不見自己缺點(都說我懂自己的優缺點,你還提這干啥?),厚臉皮到家的人(臉皮厚我就不會臉紅啦)!當射手眼中有一個目標的時候,世界就只剩下那一個目標(是咩?我很花心也有很多目標的,ok?),導致你完全感覺不到週遭到底發生了啥事,天塌下來也與你無關(先旨聲明:並沒有!)

沒看過記憶力太差,還把它當作自己的優點(你講夠了沒有?),拿來驕傲地掛在嘴邊一直講的傻蛋(我很傻,可是我很有腦),諸不知世上十個忘了關瓦斯的人九個是射手座的笨蛋(你放心好了,我做事細心精明);十個把小孩帶出門,忘了帶尿片跟奶瓶的人九個是射手座的蠢蛋(未到這階段,以後才說);但是,十個到機場九個忘了帶護照的,就絕對不會是射手(咦,你怎麼知道的?好厲害喎!),因為出去玩這檔事,射手可從來沒馬虎過(我心虛地邊打字邊偷笑……可惜最近不能出國,顯顯顯~~~)

你個愛情觀就別提了吧(你要這樣對我咩?)!因為你從來都只有三秒鐘的專情能力(嘻嘻!),一看到新貨就像惡狼一樣的撲過去,絲毫不知羞恥(講到我這麼狼,人家會羞羞臉紅的……我嘔!),然後連對老情人說拜拜都沒有(哈哈哈),又是一溜煙的消失,不負責任到家(煮成飯時我就會啃下去)!還有(你有完沒完!),花也就算了,卻連說謊的本事也沒有(偏偏我說真話,人家不信;我撒謊,人家信到足。這是怎樣吶?),老是被抓包(誇張!),什麼唇印、戲票、給別人的情書啦(要不要加埋內衣褲?),通通都留在身上(我念舊,所以許多東西都不捨得丟。也有可能:我 變 態 !),真是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大白癡(你才白癡咧!我是要有歷史見證,你Un唔Un啊?)


PS:我不是射手座,我是人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