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A君


A君剛從國外回來,我也沒有特地想去聯絡他,怕只怕他因數周前我放他飛機一事而耿耿於懷至今。

當時,他本說要在勞動節期間去熱浪島游玩,問我要不要同行,很抱歉,那時我忙得天昏地暗,沒空出游也沒空回家,就一口拒絕他的邀約。

再過數天,他說出游的日期延至勞動節的下周,再問我要不要去,而且他打算開車去,這讓我有點心動,開心得不小心答了句:應該可以。

隔天,A君再次求証於我:你是不是可以去?我要確定一下。

我左右為難,又想出游又想回家,結果選了後者,狠狠地推了朋友的盛邀。

A君在網上表現得極不爽,認定我放他飛機,一氣之下以“Bye Bye”結束談話,接下來我們就處於沉默是金的狀態當中。連續好多週。

所以,他改變主意,取消熱浪島之行,改往Krabi島度假去,我也不懂。

直到上周,他突然在MSN上開口了,問我下班要不要一起晚餐,然後再去Fitness Center舒舒筋骨。

Fitness Center?他是會員咩?

原來他最近獲得該中心贈予的Two Weeks Trial通行證,就順便拉我一同去。

怎知,我當晚上了賊船!

A君萬事俱備,卻沒有帶鎖頭,得將衣物及包包放在跟我同一個Locker。

他說要先踩腳車30分鐘,我見自己已好久沒踩,就陪他玩玩20分鐘,就拋下他一人,跑去做其他的運動。

由於A君之前一直在我耳邊嚷說體重增加,肚腩已成形,要積極減肥肉。我就建議他用abdominal crunch machine練腹肌,結果是……不管是坐的躺的,他做沒有兩三下,就喊說自己不能,很辛苦。

我說怎會,一開始我也是這樣做的,很容易,沒問題的。

他還是說不能,無法辦到。

我一直給他激將法,說女生都能辦到,更何況是你拉的重量只有十多廿公斤,簡直就是容易過提啞鈴。

最後,他放棄,我洩氣。他就轉投合他心水即沒難度的機器懷抱中。

那晚,我們晚上9時多入場,本以為晚上11時前可以退席。

他媽的,我計算失敗了!

A君見難得有Free Trial,想玩盡它,說要到臨近12時才甘心走人。

我聽到,“啊”了一聲;經過一番斟酌,才協議晚上11時15分結束運動,沖涼去。

真是服了A君,如此搏命耗盡所有精力來換取一兩片瘦肉。

要不是你沒有帶鎖頭來,我早就一走了之。

還有,減肚腩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請忘了那晚的努力吧!

6 comments:

Before Well Grown said...

好心你就恳力少少啦,挤多几块瘦肉出来..等下我地去海滩有野给人看..哈哈

lck said...

其實我已經有六塊勉強得可以嘅腹肌咗,哇哈哈!

Before Well Grown said...

甘啊,唔谢你帮帮手啦..我有一块软硬兼备的..点算?

lck said...

甘啊(明解),唔谢你帮帮手啦(你係唔係要講:唔該你幫幫手啦)..我有一块软硬兼备的(咁OK啊)..点算?(本人計美金,英鎊歐元仲好!)

Before Well Grown said...

系啊,一早没醒..真系嗯好意思..给D友情价黎啦..

lck said...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