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鳳姐

超級大獎:最佳官字代言人
都說“官字兩個口”,此最佳代言人非她莫屬。
點評:她當過青蛙,慶幸等到王子親她一嘴,結果搖身一變成鳳凰;雖沒公主棒,卻手握大權,說話一時一樣,單憑兩張不同頻道的口,也能讓大家聽到八隻耳朵。久休復出後,氣勢更凌人,並進化成不靠長舌補蚊,改以手持暗器。



附屬獎:

1. 最佳動作
點評:手持胡椒噴霧器之狠辣動作,一噴即中,絕不手軟。兇狠帶勁,身殘武功高,有關噴霧器公司應該找她任產品大使,以後再也不怕“狼來了”。


2. 最佳道具
點評:其道具功能尖端,連Transformer都望塵莫及。從安全方便的鎖匙圈、變形為先進的記憶儲存筆、再升級為殺傷力十足的胡椒噴霧器,叫人嘆聲連連。


3. 最有前途新人獎
點評:擅面不改色、主攻死都可以拗番生語言課,而且從不綵排及NG,於短時間內,即使忘記台詞也能急轉彎,自創對白,讓對手嘖嘖稱奇。

4 comments:

jookyie said...

還蟬聯最佳改編劇本,不久前“吳三桂后傳”入木三分,日前再來“大話精托世”精湛表現再次讓人贊嘆,當紅不讓實在是實至名歸呀!

lck said...

最佳導演也非她莫屬。
簡直就是“(奴)才女”一名!
能編能導能演能人所不能。

小小 said...

馬來西亞什麽時候有醬的“踩女”?真是百年難得一見呢。人見人踩車見車撞的巴仙率高達百分之一百,比汽油漲價還容易。可惜她的丈夫,不曉得是被什麽懵了雙眼,悲哀悲哀。

lck said...

May God with 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