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來了

來了,他們終於來了。



狼來了,原來只是屬於童話。


生長於他們創作旺盛好歌不斷的超級年代,那時他們動人心弦的情歌處處可聞。你高興時哼著你悲慟時唱著你心動時聊著你寂寞時想著……回想起來,陪伴你最多的歲月,竟是四個手無寸鐵懷裡抱著吉他的男生。


情歌不老,就是他們所寫的歌。不流芳百世,卻成為心中烙記。



哪怕我有天失憶或患了老人癡呆,我想我會記得的會哼唱的,還是他們的歌。



約定了2009年8月1日的《SUPER BAND LIVE IN MALAYSIA 2009 縱貫線之大馬演唱會》。時間晚上8時。引爆地點為Bukit Jalil, Stadium Putra Indoor。


羅大佑,你等我!
李宗盛,你等我!
周華健,你等我!
張震嶽,你等我!



親愛的朋友,你也等等我。



表演嘉賓特別嘉賓神秘嘉賓你們就混遠點吧!除非“你”真的跟縱貫線平起平坐。



不然,閃一邊去!



14 comments:

jookyie said...

我也想看,而且演唱会在山下正合我意。八月我口袋的经济复苏了吧,祈祷中。演唱嘉宾最好是陈升艾嘉之辈,那简直就是赚到咯!

lck said...

樓上的,舉手抬足讚成你的嘉賓提議!
那些梁魚干糧餅乾牛排潔劑等輩能免則免。一路封殺。

Before Well Grown said...

你地都会去?

lck said...

我或許應該可能會去,你要參埋一份?

Before Well Grown said...

系喔..想带我妈去看..她好中一周华健..

lck said...

OK啊
快地出手搶購啦
俾伯母一個Suprise!

Before Well Grown said...

准备当中...票在卖了吗?

lck said...

2009/08/01 Superband Live in Malaysia

Time | 8pm

Venue | Bukit Jalil, Stadium Putra Indoor

Ticket Categories :

Numbered Seat | RM388 RM328 RM268 RM228
RM168 RM128 RM88

( Already included RM3 as processing fee )

位子请参考以下连接
http://galaxy.com.my/data/uploads/SUPERBAND09SEATPLAN.pdf

**So,你話飛賣咗未呢?**

vcwanyi said...

其实一开始我是不知道他们组成了这个团体的
就知道成员而已~哈哈
我是因为五月天...才知道的


(逃走~~~~)

lck said...

Wan Yi,

慶幸你不是因為F4、飛輪海或棒棒堂那得知縱貫線。

(干嘛逃之夭夭?)

向希 said...

如果有陈升出现那就赚到咯。
我们6人买了RM168的票!

lck said...

我在想
你的6人
有沒有包括另外2位友人

向希 said...

哪另外2位友人?

lck said...

有2位女廣告同仁參與攝影人看Superband,但不懂是不是你那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