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辣妹辣妹我愛你

你不經意地露底
充斥著無限的春光魅力
我一時的遐想帶點不懷好意
但我喜歡你並不僅僅是身体而已

你偶爾的一頭長髮飄逸
溫馴得像隻貓咪
你偶爾的一頭鬈髮曲曲
又帶有另一股殺傷力
我有時會訝異
你溫柔似水的美麗
和你放任難馴的脾氣
對我來說是不是種魔力
因為我完全失去了抵抗力
去阻止自己對你的沈迷

我喜歡你辣得可以
裙子從來不會及膝
衣著常出現Deep V
背心緊貼著身体
低腰褲更常小露性感的肚臍
夏天套件小碼的比基尼
你會讓我愛上幾世紀

我不是什麼富家子弟
沒有富可敵國的財力
也沒有貌似潘安的英姿豪氣
但我會讓你幸福到底
性生活包你滿意
不必偉哥也能一路撐到底
讓你覺得我也很了不起

把到你是我的福氣
你不會跳鋼管我不會強逼
你愛機車我可以當司機
你沒有賣過檳榔還是我的西施
我看著其他辣妹也會想著你的美麗
我有時花心也是逼不得已
因為我故意讓你妒忌
証明你對我還是非常在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