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delightful

想不到合適的字眼來形容這兩周的心情。

Yes~Yes~Yes~

去了高級德國餐廳用餐。朋友請客。嘻嘻。

朋友送來“禁書”。爽。

被通知但未收到的國外手信。小期待。

收到支票。心情high high high。

接獲中獎電話,不是來自詐騙集團。哇,太棒了!

明天公共假期。愛瘋了。

周六狂歡夜。自己假設。

學洪老闆所言,年底了,我需要好消息。

真的很需要哦!

6 comments:

jookyie said...

我也要我也要好消息!

lck said...

我們都擁有好消息。一定的。

NiceGuy78 said...

要有好消息就要去争取啊!

奥艾露露 said...

分一点好消息个给我!

Anonymous said...

我只要好运气就够了~


siewpeng

lck said...

Niceguy,我一直都在爭取。

奧艾露露,有的話一定分享。我巴不得好消息排山倒海而來,我也可以滔滔不絕說個一千零一夜夜夜夜~~~

SiewPeng,大家咁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