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天殺的

不懂是誰開先河,時下的演唱會,定會有個九唔搭八的藝人做暖場嘉賓,可惜錦上添花的本事沒練成,倒是畫了蛇添隻足,此舉為人詬語,也往往叫人不敢恭維。

此惡性循環最近更循到林憶蓮的身上來。一位身矜肉貴的歌壇天后,一場可稱得上萬眾矚目的1128演唱會,一張鏗鏘動人的情歌單,怎知卻被一灘渾水潑灑過來,邀請一對孖寶諧星“超強K6黨”來做開場嘉賓,傻的用屁股想,都知道這根本就是風馬牛不相及。簡直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我知道,這對孖寶最近火紅;我知道,K仁兄是林的超級無敵忠實粉絲;我也知道,他們發了專輯。但是,這些理由足以堂皇至登上天后所立足的舞台嗎?

如果你說,孖寶是“左麟右李”的開場嘉賓,我倒可以接受這樣的湊對。畢竟這兩幫人馬都帶些無厘頭,而且兩者的歌曲也相互輝映,你大癲我大肺,你嗱嗱我啦啦。

真搞不懂製作單位的腦袋裝什麼。裝漿糊咩!

難道只為了博取電台曝光率?

還是難以想像林憶蓮的溫柔婉約形像與K6黨的八婆本色掛鉤。炒氣氛也不是這樣炒法啊,開場的是夜市貨色,登上典雅殿堂根本就未夠班,級數相差十萬八千里。

林憶蓮的氣質,就這樣被玷污了。

“夜已深,還有什麼人,讓你這樣醒著數傷痕……”

有,那一對暖場孖寶咯!

8 comments:

jookyie said...

很吵很烦...

方忠偉 said...

我那天和友人唱K时乍闻他们首卖会的这一“惊”喜,现场旋即一阵哀嚎,唱K都从未有如此好默契。-.-|||

lck said...

我默哀ing!

yanwei said...

哈哈
我人不在現場不懂實況
不過看你的形容
腦海直接跳出一行字:好大舊豬頭骨...

奥艾露露 said...

天!这是什么安排?我要怎样酝酿情绪看忆莲的演唱会?

weeLee said...

哈哈,雖然我愛k6,但真的怪啦。

Anonymous said...

这样进场后才上厕所都还可以~

siewpeng

lck said...

yanwei,最係太大嚿,我驚梗死。

SF,我醞釀的都被打散了。

WeeLee,簡直是Freak。

SiewPeng,我一般上都是屙完先至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