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哭哭哭


爸爸跟媽媽吵架,鬧离婚,你們就乖點,靜靜,不要搞到阿公阿嬤叔叔伯伯阿姨姑媽他們都跑過來問我到底發生什麼事。

好,我拗不過他們,開家庭會議,來決定到底是我對還是你媽錯。

會議結果是:你們要把我踢出這間家,保留你媽的廚房地位;贍養費還要我付,這間家卻由你們住。

跟你們說過多少次了,小孩子乖乖聽話就好,有飯就吃,有茶就喝,大人的事大人自己會解決。

現在你看,我把你們養得白白胖胖,衣食無憂,你們卻站在叔叔那邊,指我沒有盡父責,逼我少數服從多數把手上那盤家族生意交手給你叔叔打理。

你們是不是我親生的?食碗底反碗面,正一反骨仔!

這樣也好,讓我看清大家的真面目,我跟你媽也協商好了,決定不離婚,一切以和為貴。

你們竟然不滿,表示說話要算數,要逐老豆出門,更教老豆分妻,你們這幾嚿我擠出來的叉燒,敢敢跟叔叔坐同一條船,還召喚親朋戚友為這間家主持公道。

是不是真的要撕破臉皮?是不是連老豆老媽子都唔放過?

好,我跟你媽就陪你們玩,看是姜老的辣還是你們鬼靈精多計仔?

哼,老豆唔發威你哋就當我病貓!

不收聲是嗎?一直講我鬧離婚博同情是嗎?不喜歡吃你媽煮的無醬料招牌蕹菜飯是嗎?這麼喜歡吃你叔叔弄的囉吔醬是嗎?還要跟我頂嘴是嗎?

一不做二不休,別怪我大義滅親。

你們走吧,我就當少生幾個,以後大家各不相干,恩斷義絕,這個家不歡迎你們!

哭?

你們竟然哭?

你們竟然因為我而哭?

你之前講話那麼大聲我現在potong你,有錯咩?哭哭哭~~~

你之前義正詞嚴copy我拋書包,現在哭到大跌眼鏡!哇,好感動哦~~~

爸爸不會心軟的。

爸爸不會sayang你們的。

爸爸不會給你們愛的抱抱的。

念在你們冇功都有勞的份上,爸爸給你們點歌,送上一曲梁文音《哭過就好了》,希望你們喜歡。

做不成家人而已嘛,唱K時也請點一下,記取這次教訓。

2 comments:

jookyie said...

嘻嘻。

(青史有眼)

lck said...

村長插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