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碎文

1.這算是我近期真正做過的夢嗎?難得有畫面和情境,少見少見。當時好像身在野生動物園,也好像在探險,突然不知怎地,我脫了隊,然後就看見近處有2隻老虎在尋覓獵物;當時我心急又怕死,躡手躡腳地退至河邊,他媽的,2隻老虎好像發現我的蹤影,逼不得已只好躲進河裡,老虎根本沒有想放棄,仍步步走向我……躲在河裡露出半個頭的我,情急之下,才想到自己是在夢境裡,放下心,當下用一兩秒的時間清醒自己的意識,回到現在。過後,再睡。

2.繼續睡的時候,一直提醒自己別忘了查通勝。干嘛查通勝?你們心水清的。

3.起得早,未到早上8點就精神奕奕。還去了公司附近的麥記吃早餐。

4.現在聽著Leona Lewis的新專輯。

5.等下再聽劉力揚。

6.想著一些人事物。

6 comments:

指数没H said...

梦中出现动物通常代表我们天性中兽性的一面,思考老虎在你身上代表什么,这些特质是否处于健康状态?你是否限制,或制服了天性中重要的动物面?(动物)

可能是对你真实生活中可能出现的攻击提出警告。这种攻击可能不是身体傻瓜的,他有可能是对你的性格或正直做出了攻击。梦中攻击你的,其身份非常重要,梦境可能强调了你在真是生活中拥有的模糊忧虑,(攻击)

梦见自己遭受动物的威胁或攻击可能是意指,你花了太多时间压抑自己的天性。(动物攻击)

参考取之于《解梦全书》

指数没H said...

Sorry,please replace the 傻瓜 with 上。
By the way, the no of “men hurt by tiger” is 5155 or 8155。

lck said...


好詳細咧
其實老虎沒有攻擊我
它只是靠近我
我怕
我躲進河
我讓自己醒
就這樣咯
另外,我喜歡8155這個字。

len said...

不可以讲出来哒 !!!!
(三姑大喊)
讲出来不灵哒 !!!!
(六婆附和)

lck said...

shit!咁我宜家掂喎?(四叔苦惱)

自己收尾咯!(七伯冇計)

指数没H said...

嗯,这样子的话,可能也可以参考:

“它可能是一种观念,例如害怕失业或是你正准备花钱购买某样东西。也可能是你的野心在追踪你,并督促你朝成功之路迈进...”(追踪)

Anyway, all the BEST!

p/s 明天如有去买字的话,通知一声。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