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初體驗


泡了電影院這麼多年,昨晚終於有機會一睹3D電影風采,心情超high。

很high是因為本人的第一次。很high是因為終體驗到戴3D眼鏡的感受。很high是電影畫面很立體。很high到我有伸手去抓場景的衝動。

總之,昨晚一坐下,椅座未坐暖,我就high high high,嘴角一直往上揚。

我身旁的兩位朋友也是跟我一樣high,因為大家都是初體驗,其中一位更是感動得笑到很大聲。是的,我們昨晚都有點瘋了。

當晚,我們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其實,我們根本沒想到那場電影是3D版。入場時,我碰到一對情侶,女的提醒我要拿眼鏡觀影;進場後,朋友也不懂,我提醒他。

過後,我就一直處於亢奮狀況看3D預告片。

有《Alice In Wonderland》(我遲進場,只看到未段,遺憾ing)、《Toy Story 3》(沒有多大感覺)、《AVATAR》(有沒有看到我置Capital letter?年度鉅作咧!哇,終於看到3D版的A!V!A!T!A!R!感覺很勁一下!)。

來到我們要看的電影《A Christmas Carol》,心情開始慢慢從高空滑落下來。

因為哦,電影有點悶,我看了又睡睡了又看,來回好幾輪,白白浪費了一部3D電影,現想回去真唔抵。

另一點是,沒有字幕。

看懂一些又不懂一些,真糟糕的我。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敗家的嗜字幕者,即使看中文片我也要看字幕,因為本人視覺比聽覺更敏感。

再不然,我唯有承認自己有聽覺障礙咯!

9 comments:

Snow Fun Talk said...

有同感,哈哈哈!

lck said...

了解。

len said...

同伴来了,
我也是视觉型的人,
我的英文并没有很差,但失惊无神有人跟我讲英文,我会"觉得"没听懂,
现在学法文也是这样,听得非常辛苦,听完必须在脑海中,快速的出现字幕,整行字出来了,才懂了,出不到字幕就不懂。
好像有点残废酱。

jookyie said...

我本来有点期待的...

lck said...

len,你應該比我好吧,我連中文節目講中文(沒有字幕)有時都聽不懂他們說啥呢!

阿麗安,你喜歡的可能我不喜歡。

Zooooker said...

我从来没看过呢,看来要找天去看了,看有字幕的:p

lck said...

我在想,3D版有沒有字幕的?

len said...

3D版的字幕会不会也冲到面前来,
给文字攻击噢,你们更 high。

lck said...

如果是的話,攻擊至死我也心甘命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