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Inception

這叫什麼?眾人皆醉我獨醒。

假亦真,真亦假。

現實與夢境,回到最根本,就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電影精巧的佈局,富含想像力的原創情節。

配樂特技動作皆具高水平,賞心悅目之餘,還緊扣心弦。

演員各司其職,是缺一不可的堅強陣容。

Christopher Nolan太讚了。(我以為我會看到睡著,結果越看越起勁越精神奕奕。)

最愛扮演助手Arthur的Joseph Gordon-Levitt、演建築系高材生Ariadne的Ellen Page以及偽裝高手Eames的Tom Hardy。

《Inception》讓人進入另一個思想層面的自我省思,意義深遠,難以載文載道,只能借陳昇的新歌說:拿起來放下。

5 comments:

jookyie said...

為什麼為什麼要忽略我的cilian murphy呢?

lck said...

因為佢喺呢部電影冇其他幾位吸引,幫我傳個口訊俾佢叫佢下次請早。

lck said...

多謝關心心心心心心~~~

xiao xiao said...

哈哈,好的东西的确不需要太多华丽浮夸的赞美~~你写得精湛扼要!可以给你5颗星吗?

lck said...

照單全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