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About

關於BMI(Body Mass Index),我網查了,真的沒有男女之分咧!親愛的朋友,我的身高跟體重在加加減減乘乘除除後是屬於正常的。本人BMI值是21,診斷結果還挺搞笑的。

“真羡慕你,繼續保持下去!去做模特兒了!!”(Siao啦,坐摩托車我就會!)

BMI = 體重(kg)/身高(m2,aka m X m or m squared)

正常範圍為 18.5 ≦ BMI < 24


關於信用卡所徵收的Service Tax,我一直耿耿於懷。死鬼HSBC已平白無故地賺了我的50令吉,給得很不爽!我一向都是優秀且良好的持卡人,絕不拖賬!也從來不!上週出席某商業講座會,有出席者信誓旦旦地表示:不必付Service Tax了!本來無精打采的我,突然死灰復燃,精神了起來,老虎都可以打死幾隻,腦袋不停閃過: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到底是哪間公道自在人心的貼心銀行有此豁免Service tax的優惠服務呢?快告訴我快告訴我!

我真的很需要一張或兩張終身豁免年費及Service Tax的信用卡。

我真的很需要!(要做生意的請快找上門來,只要彼此理念相同,我馬上簽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