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俞青

他跟她九成九是情侶。要不然,我也不會三番四次在大庭廣眾見他們卿卿我我,情到濃時還忘我地嘴對嘴玩親親。可是,那天我參加一個戶外活動,卻見她跟另一壯男一齊嬉水,二人在水中閒話家常,距離相差不到一厘米,走出水中也緊緊相隨。我不懂有沒有嘢。

他已婚,有妻有兒,曾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風流倜儻而減起肥來。他嘴巴每時每刻都像塗抹了蜜糖,蜜語甜言甜進了女生軟弱的心坎裡。他老婆長得如何?我倒沒有見過。有那麼好幾次,好死不死竟然被我碰見他跟另一女在一起逛街甚至看戲。我也試過好幾次,趁他們沒留意到我時,把自己給隱形,拐道而去;再不然,把自己弄得很趕很急,一路踩去,打個照面後,裝若無其事地疾步而行。他們應該有嘢。因為我見過他們貼在一起買飲料,而且也好像見過有一隻手快牽到另一隻手的升溫畫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