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碎碎唸

韓國輸了,日本輸了,巴西也被送去荷蘭了。現在只能寄望德國或阿根廷或西班牙過五關斬六將,雖然當中有人要自相殘殺。

他媽的國營電視台,你到底想怎樣?一時直播一時沒有播一時又延播,我被你們搞得頭很大,也犧牲我寶貴的出外時間,呆坐在家守候,結果等沒有人,青春浪費了一大半。你賠我!賠我!

車子中招,所幸還有喜訊彌補,一凸填一凹,將功補過,這次我就算。

陪前同事到一間命為“好地方”素食館用餐,果然如巨蟹所言,地點雖幽遠,但食物都不錯吃,價格又廉宜,我們四條水個個吃得很開心,事頭婆更一路讚讚讚,讚到走出大門口。

當晚我們叫了整七八道菜色,泡了一壹茶。大家都吃很飽。總額不到90令吉,抵到爛。(重點:我不必付錢,嘻嘻!)

四人在車上聽到Angela Aki那首紅到爆我個人愛到爆的《手紙》(也就是奶茶唱的《繼續 – 給15歲的自己》、鍾舒漫的《給自己的信》等等),我馬上扭大Volume,大家也開始熱烈討論,原來大家都很愛這歌。昨晚聽到的版本是“集錦版”,就是把原曲和各個不同版本混搭一起,成為另一首獨幟一格的跨國大合唱版本,還是好好聽哦!

原唱就不放了。分享一下鄭秀文的Live版本,勉強OK啦!

2 comments:

Zooooker said...

给我好地方地图!!

lck said...

由星洲日報通往14區的方向直驅,在回教堂前的交通燈轉右,一轉後就馬上給訊號轉左,看到右手邊有座Bank Islam後,就拐進去那條小巷,直進就有齋館近在眼前。

地址如下:
店名:好地方素食, Restoran Niche Vege Kitchen
地址:19, Jalan 14/22, Sec 14, 46100 Petaling Jaya
電話:03-7956 0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