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Chloe

女主角秘密鋪排,特地為老公辦慶生會,結果等無人。後來,女主角發現老公於生日當晚與一女生在一起,大受打擊。女主角對老公無能為力、對兒子也束手無策,雙重壓力之下,惶惶不可終日,疑神又疑鬼。有日,她邂逅一位樣貌清純小女生,兩人達成協議,來場不道德的交易。女主角要小女生勾引丈夫,報告一切行蹤,小女生乖乖就範,依計行事,甚至出賣肉體。殊不知,小女生與主人公的兒子有一面之緣,兒子被小女生吸引,對她起痰,兩人也開始有上床的戲碼。女主角一直被矇在鼓裡,對小女生的言行舉止投予百分之百信任。女主角因為心靈無寄托,寂寞芳心難耐,竟在對的時間對的人對的場所與小女生搞上,天雷勾動地火,紅唇對紅唇,寛衣又解帶……(戲肉全被剪掉!)

有意思有意思。

這是昨晚看的電影,刪剪部份不少,觀影感也深受其害,有小悶。Chloe是小女生,有漂亮pu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