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吃你

“LCK,我們來賭球咯!”

“啊?”

“賭這次的決賽,誰輸誰請客!”

“我不想賭哦~”

“不管你,一定要賭。”

“那你打算拿哪一隊?”

“西班牙!”

“媽的你,我也是要西班牙哦!”

“那怎辦?”

“什麼怎辦?不用賭啦!”

“不行,一定要賭,一餐而已啦。”

“好咯,反正我預咗輸硬,就請你一餐。”

“不一定的啦,可能我請呢!”

“我還是覺得我逃不過這一餐的。”

“呵呵~”

周五晚再次光顧“好地方齋館”,三條水吃很飽,吃叻沙、滑蛋河、羅麵、蝦餅和魚翅等等。友人吃到興起,還記得下午的“賭球約定”,馬上要我口頭落定。無計可施之下,唯有硬著頭皮答應咯!

那晚,開車前往目的地途中,已聽到有關保羅神測西班牙稱雄、德國保季的新聞,但見友人盛意拳拳,一副非賭不可的悲憫模樣,我心裡面就打定輸盤,好啦好啦,輸一餐就一餐,又沒啥大不了,難道他獅子口吃我整副身家咩?大家開心就好。

阿Paul伯,這次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小心你的章魚小丸子吧!吃掉你吃掉你吃掉你~

荷蘭,我的精神被迫與你同在;開賽前,我們先抱頭痛哭,為下場後輸得轟轟烈烈預先綵排。(雖然我不想)

4 comments:

jookyie said...

spain spain spain!!

jookyie said...

paul paul paul!!
(or st. paul!?)

指數沒H said...

沒想到你竟然選擇背叛你的好友保羅?!?!

lck said...

阿麗安,
收到了收到了……再喊就是St.Paul's Pain了。

指數,
我被迫的。周六晚我已大吃保羅,還附加螃蟹西班牙。一視同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