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兩則

那天去雙威水上樂園玩,
大家玩盡了水上游戲,
就有人建議去玩陸面的。
海盜船是首當其衝。
一行8人排排站,死到臨頭,我想臨陣退縮,
大家卻嚷著玩啦玩啦沒什麼的。
小小姐人仔細細,夠精靈,動作靈活。
她說不玩,一下子就溜了去。
我突發奇想,心生一計,說:我去捉她回來!
其實我想尾隨小小姐落跑。
隊員知道我的詭計,急忙喝住。
克利斯手長腳長,把我攔住。
我拗不過他,死死吓上賊船。
結果死得很難看。
一下船,冷汗直飆頭暈眩,魄力全被打散。
我的陸面游戲也因海盜船後全面喊止。
我需要休息我需要休息我需要休息~~~

去小小飯店吃螃蟹,
那天正適逢德國火拼烏拉圭的季軍大戰。
飯友當中有挺德挺阿挺荷挺西bla bla bla……
有人人未到電話先到,
指定要吃炸Sotong。
沒錯,
我們叫了Sotong,也叫了西班牙國旗上的螃蟹。
蝦姑呢?怎可以少。
我跑上前跟老闆娘說,我們要加碟甘香癩尿蝦。
老闆娘似有若無的回答,我Get不到。
我再說:我們要碟癩尿蝦!
老闆娘有點不耐煩說了些話,我還是Get不到她的意思。
我又說:我們要加多碟癩尿蝦!
老闆娘這時很不好氣地說:我 們 這 裡 沒 有 賣 癩 尿 蝦 啦 !
我“哦”了一聲,道“對不起”後不好意思地走開。
站在老闆娘旁的飯友聽到我們的對話後,一路狂笑。
笑餐飽啦你!

5 comments:

kok hou said...

哈哈哈哈,这篇很有趣叻..笑饱我 XD

小小 said...

哈哈哈哈~~沒想到還有這樣的笑料~~怎麽沒聼白雪提起?

lck said...

Kok Hou兄,
重讀後,不覺很好笑。現場才是最爆笑的!

小小姐,
你那天不是在場咩?欲知詳情,請教Berkerly。她是目擊證人,笑得最大聲的是她她她!

Snow Fun Talk said...

哈哈,有好笑下。。
我都差點忘了這件事。
LCK和Berkerly特地跑去跟老闆娘Order發生的小插曲,兩人回來再跟我們說的小笑話。

lck said...

打麻將也是有搞笑下!可惜有人睡得像豬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