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圈套


終於証實了。


同事本於9月杪出發的寶島旅游計劃泡湯了。他遇人不淑,所有預付的費用全被仲介捲款潛逃,致電沒人接,連日來的奪命追魂Call都宣告失敗。每人損失2000餘元,受害者共四人。


同事思緒紊亂,本以為可以痛痛快快地出國度假游玩一場,現在晴天霹靂,心情從天堂迅即墜落地獄,不知如何是好。2000大元欸,可不是一筆小數喎!


更糟的是,他是整個旅游的策劃人。訂時間、問詳情、聯絡仲介及安排行程等等,現在一切功虧一簣,連渣都冇淨。可能還要被同行的人埋怨及挖苦。嗚呼哀哉!


今早,他打電話跟友人訴苦,眼淚一直流流流,我都當作視而不見,也不敢去多問,擔心問到傷心處,他的淚水再次奪眶而出,決堤不止。


剛剛,他才自動提起受騙一事,指自己是那間公司的會員之一而錯信,所以才導致虧損,並說若當初6月如期進行出國旅游應該可逃過一劫,可惜為時已晚。


受害者已打算向消費人仲裁庭求救,看看此事件能否峰迴路轉,索償所失。


據他今天上網所查獲的資料,已有多隻肥羊不小心走進這張虎口當中,損失也是千千聲,有者更高達9000元之上。


希望他能破財擋災啦!也奉勸即將或以後前往旅游的人士,請擦亮眼睛行事,小心謹慎挑選仲介為上。


祝:旅途愉快。


PS:那間公司是以C和P為頭文字。詳情就自己Click去看。

4 comments:

小小 said...

遇人不淑珍的欲哭無淚咯~~
請你的同事節哀順便吧

lck said...

歲歲平安。

Anonymous said...

施主功德無量
----合十

lck said...

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