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好彩

Yes!太神奇了!

昨天從上班至下班一直把車非法泊在公司外有劃上黃線的馬路旁,在那一整條馬路,MPPJ執法人員三不五時就會“殺到”,然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贈你一張“三萬”罰單。我中招過一次。在那個地方。(之前在前公司就不得了,好像有四五張咧!)

平時,我都會把車泊在要步走近五分鐘路程的合法地帶,但因為最近那帶突然有建築工程,搞得整條柏油路都是泥沙,有點難行。另外,我之前還錯以為車子不能通行,唯有非法泊車咯,結果並不是(原來還可以駕駛進去合法泊車的)。

這幾天以來,我非法泊車都相安無事。

直至昨日午餐時間,我步出公司,要去填肚,竟見多日休息的執法人員已在中午前出動了,馬路兩旁的車子都中了“三萬”。我心想:死定!應該難逃一劫。

午餐後回公司,我遠遠地大略側望自己的車子,感覺好像中三萬又好像沒有中,因只望到車鏡的左邊而已,右邊卻看不到。

下班去取車時,發現泊在我車後的車子無一倖免,我以為我這次中招了,結果我的Wiper並沒有夾上三萬,再看看其他部位,也不見有任何三萬的痕跡。好神奇吶!

開車回家,路經泊在我車前的車子,有好幾輛車子的Wiper也是夾著一紙三萬,除了那些(應該吧)較後非法泊車的。

太好彩了吧,我的車子!好感謝執法人員網開一面(還是忘了抄?)。

希望不是有人惡作劇取走我的三萬,或大風吹吹走那張白紙。

不然,我豈不是一場歡喜一場空?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就好啦..我就慘了.一早來到就上不到網...還以為又哪裡地震了呢...等ID組上來搞我的電腦..搞到九點三才上到...我不喜歡911.
---不小心在pasarmalam見到你的人

lck said...

你不說
我也懂是你
可能今早網絡為911悼念而休息片刻吧

Siao麻雀 said...

我说哦,好彩是语病来的哦~
呵呵。。
老师教我的,学以致用。。

Carenlie said...

哇...
那你就真的很幸运咯~

lck said...

Siao麻雀,
多謝賜教。

Carenlie,
希望如此,一路幸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