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榮少


今天沒上班

也沒有賴床

一直睡到自然醒

醒時還未到九點

等下要找前同事吃飯去

過後再想想做什麼

煩就煩在周一的時間好像有點短

明天又要開工了

閒 閒 閒

開齋節你快點到吧


X X X X X X X

昨晚

看了四分之三的《東邪西毒終極版》

沒有中文字幕

有些對白根本不懂說啥

整部電影像玩捉迷藏

他找她 她找他 他找他 她又找她

我想西毒張國榮一定很煩

尤其遇到有精神分裂的慕容林青霞

乾脆所有人都“對”醉生夢死酒

就一了百了

個個都偽失憶

我一直看一直在點頭

打瞌睡啊

沒法

我陪王家衛玩捉迷藏玩得心神疲累

好吧

今晚再死過

看是電影死 還是我先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旗未動 風也未動 是人的心自己在動---
沉住氣,我買你羸!!
七月十四看哥哥的人.

lck said...

我請你吃飯。
因為你肚子餓。
剛吃完飯的人。

月光 said...

想當年我很喜歡這部電影,
還把一些對白都抄起來的說。

lck said...

你高深莫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