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拜托


周六。9月12日。


你突然發了一則簡訊給我。


你問:明天你有空嗎?


我答:為什麼呢?


你問:你先告訴我你明天有空與否,我再跟你說。


我答:若有空,然後呢?請你有話直說。


結果,在我發送以上那則簡訊之後,他突然沉默了起來。啥米代誌啊,朋友?


是的,我說的是你,寫的又是你。怎樣?


拜托你別神神化化,有屁就放,男人老狗,玩什麼賣關子吊人癮的爛把戲啊,幼稚到死。


還有,我又不是什麼三頭六臂,你驚我食咗你啊?屌!


做人請直接d啦,面對現實啦!尤其是係你!


搞咁多“花臣”,何必呢?


麻煩你改過自新。

4 comments:

weeLee said...

有曖昧

lck said...

想太多

Anonymous said...

哈哈。。有話直說的人应该是你。什么叫“若有空“?有空就说有空,没空就说没空。你又没答我有空?那我又何必回答你呢?
朋友,不要那么生气啦。。。下次请你吃一餐。

lck said...

我要吃日本餐!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