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美偶


Paula Abdul退出《美國偶像》,將由Ellen DeGeneres接棒。


單看二人,無論從風格到個性再到品味,根本就是風馬牛不相及,不過卻叫人期待Ellen DeGeneres這位新評委所給予新賽事的新火花、激盪。


不懂是不是拜Adam Lambert的同志效應所賜,Ellen DeGeneres這位眾人所熟悉的同道中人也因此順利入主《美國偶像》這大家庭中。


這是否暗喻《美國偶像》將迎向另一種風潮,以全新姿態出現呢?


Ellen DeGeneres沒有什麼顯赫的音樂背景,對音樂的認知可去到哪種程度亦無從查獲,但她掌舵的美國著名脫口秀,在當地屬含金量頗高的一個節目,身份地位崇高。如假包換的名嘴一名。


當名嘴Ellen DeGeneres遇上毒舌Simon Cowell,兩人又會搞出怎樣的“驚心動魄”畫面呢?


到底是名嘴的嘴皮子厲害,還是毒舌的嘴巴較賤呢?


很期待兩人強強對摃,也相信他們會比那個我期望過高的Kara Dioguardi更具看頭。


就等著瞧。

4 comments:

Zooooker said...

kara毕竟有的是音乐底子,只是好像在打造巨星的慧眼部分...就比较说不出什么分量的话。

lck said...

總是覺得Kara的講評有點收埋收埋,不夠“出位”。

vcwanyi said...

我以为是谐音
"没有"...
这个节目我没留意XD

lck said...

你竟然沒看?
你通常只看五月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