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1 Malaysia


8月31日,舉國上下各大民族歡騰國慶。


9月1日,汽油漲價。


唉。


你喜歡這片國土嗎?喜歡,但沒有很愛。


你愛這裡的人事物嗎?一切還好。


你習慣這裡的氣候嗎?當然習慣,但更愛秋冬天。


你支持本地貨嗎?一般。


你挺本土電影及音樂嗎?電影就不願置評,音樂我就挺。


你愛這裡的食物嗎?非常愛。


你生活得OK嗎?沒有餓死。


你想過移民嗎?我……我……


你到底想怎樣?不知道。


那你會為這國家犧牲自己嗎?不會。絕對不會。打死也不會。


那付出呢?學人家喊口號算不算是付出啊?

5 comments:

jookyie said...

有人說,1 malaysia是malaysia boleh的進階版口號。我贊同。

lck said...

我附議。

小小 said...

一種propaganda

奥艾露露 said...

1 malaysia 肯定好过malaysia boleh!

lck said...

現在都性無能了,還談什麼Boleh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