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Read More

之前不想移居至blogspot,是因為覺得它本身的功能不夠齊全。

我要Read More,它沒有。

我要在留言框上直接回覆,它也沒有。(得一則一則睇到落腳,方能回覆,累事,還好本人留言少之又少,破十是驚喜,破廿就放鞭炮,破卅就開香檳慶賀,破卌可能要包場去唱K,若破圩肯定是惡作劇!)

我要像天空部落的版面設計,它也是沒有。(雖然可自行下載再設計過,但我擔心版面走位而不敢搞搞震。)

另外,其版面設計也有分大小尺寸,導致我所選擇的“黑色背景”短人一截,凡上載的youtube或播音器總是被版面吃掉幾寸,美中不足,遺憾連連。

因此,身邊有人棄blogspot投blogbus行列。但我告訴自己,我不想再搬家了。

Blogspot,請你醒醒定定,不斷增值自己,也順便弄個版主可在同個留言框上即時回覆的功能,你有好處我也方便。

今天不小心發現blogspot也可以Read More(之前以為網民在html上動手腳才可以延伸閱讀),開心了一陣,但我是不是有點後知後覺呢?

5 comments:

方忠偉 said...

其实blogspot最好的地方是,它开放了无限改动的空间,你如果有耐心地跟着网络教学,甚至可以改头换面!我的blog也是“under” blogspot的,我除了花点小钱买自己的域名,再上载其他模版,就可以任我“添家私”咯。呵呵。By the way,你的youtube视频是可以调size的啦……(下删万字),可惜我们还没熟到可以私下约见,不然我一定花个三天三夜帮你拆掂它!

jookyie said...

我好想笑,哈哈哈哈。

lck said...

S生,請賜教,我懶惰再摸了。

阿姐,笑餐飽啦你。

方忠偉 said...

我其实也不懂从何“教”起吶,单就Youtube好了……

你先去“edit template”那里查看main-wrapper的width是多少,再修改Youtube嵌入码的width,就可以弄到fit fit了;反正吖,嵌入码里的width和height都可以任你改的……(下删万字)

唉呀,我真的不是一个好“老师”啦!-.-|||(在这里很难教呢,你add我MSN吧,chongweikk@hotmail.com,再看看怎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ck said...

OK,我懂你說啥了。也順便加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