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極短篇1

1.我在想,像周杰倫這麼一個自負又自大又自我為中心的一個藝人,他還可以紅多久呢?雖然我對你一直很欣賞。

2.搞不懂是何月何日何時開始,公司電腦對某二人的blogspot很抗拒,我一打開他們的版頁,用滑鼠往下拉沒一會兒,有關版頁就停格了,過後再現“No Responding”,搞到我得回家再次上網瀏覽,甚至留言。此二版主是阿麗安和黑人。到底是發生何事?

3.對方沒有回覆我郵件,我不懂他收到與否,今早主動發攻勢,確定了時間後,我們星期一見。

4.小蟹把4本剛買的書借給我。每一本的開場頁他都寫上買書時間及心情,好用心哦!可是偏偏那本什麼北京什麼光的他卻沒有作心情筆錄。好,我就由那一本開始看起。

5.突然想很吃叻沙。北馬的叻沙。KL的不值得一談。

6.阿鑌翻唱女人歌。蕭敬騰翻唱女人歌。巫啟賢也隨波逐流推出翻唱女人歌的專輯。老巫唱得真是夠難聽。林憶蓮《至少還有你》(何時變成愛國歌曲?)和莫文蔚《愛》的美感氛圍都被老巫無情地狠狠踩碎,其毀滅力等同一顆原子彈。阿鑌的,難聽;蕭敬騰的,也難聽;老巫的,不是一般地難聽。

2 comments:

jookyie said...

貴公司的電腦對本人的blog抗體消除了沒?

我只是無辜的那個

lck said...

目前仍找不到癥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