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阻塞

這字我明明就會打,昨晚我卻磨蹭了整個下班時間,卻一無所獲。怎會這樣呢?

我從下午5點多,就一直被那字困擾著。

這字前不久還頻頻出現在我的敲擊聲中,一按“SPACE”就出,可是昨晚我竟然間歇性失憶,對那字好陌生,一直想盡辦法把它給引出來,但道行太低,無法成事。

本來下線的我,不甘心那字跟我玩捉迷藏,又上線找高人指點迷津,那時已6點多了。對方說,他打得出來,三碼(RA*O)就出字。(* - 是我要的關鍵碼)

我說我不能,我打的三碼(RAO),出的是“沒有字”,我要四碼!我要四碼!有沒有辦法?

高人愛莫能助,摸索不出四碼。我只有靠自己。

下班回家,我一鍵一鍵拼,從最上方的1一直拼到Q那排再到A排再到Z排,天啊,怎麼還是沒有出現我要的字?

直到我按下最後一鍵/,電腦屏幕才現神跡,哈利路亞……(X N遍)

煩了我大半天的字,是:倉。

真搞不懂為何希望偏偏出現在最後一鍵,害我左敲右打,遍尋無果。

你給我記住,死“倉”字!

請執埋你的RA/O真實身份歸山啦!

我腦袋不爭氣也應記一失。

2 comments:

jookyie said...

服字給你。
這樣也一篇呀。

lck said...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