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小圈圈


上周五休假,天空懶洋洋,又毛毛雨,又放陽光,還好當天是個起風的下午。

我一直等著小蟹開車來載我去放風箏,等啊等,他終於來電。

“你哪邊下雨沒?”

“天陰陰,但還見陽光。”

“我這裡下很大雨咧,怎辦?行程照走?”

我不懂,因為我不是主辦單位,小蟹就撥電給小雪,得到的答覆是:去到才算,反正人都到齊了。

來到聚集地,有些是朋友的朋友,大家自我介紹後,就分兩輛車出發到小小姐家去,然後再由小小姐做決定,到底是A地方放風箏比較爽,還是B場地放比較方便。

結果,我們放風箏的地點是在我夢寐以求的高尚居住地:Desa Park City。一個高級奢華的黃金地段。

當地居民個個都有遛狗的喜好,而且狗狗身價非凡。

我跟朋友說,今天我幾乎把所有的名種寵物狗都看遍。另外,當地人帶出來的狗狗也好像沒有“撞狗”這回事,仿佛狗主人個個私下溝通好,帶出來非獨一無二不可。

我們看到的狗狗有:吉哇哇、黃金獵犬、沙皮、西施、哈士奇、灰狼狗、拉布拉多等等,還有一隻打扮得像穿Boots出街一樣,走起路來儀態萬千,可愛到~

說實在的,我沒有真正放過風箏,但童年時還蠻努力去撿去搶斷了線的風箏。放了風箏後,才懂這個戶外活動還挺累人的,一直逆風跑,或尋找風水地,好讓風箏成功飛起。慶幸的是,本人的風箏長得嬌小,起飛得快,也很順利,但就是因為沒有重量而升得不夠高,半天吊。

老天真的很識做人,雖一路天陰,卻沒有下大雨,所以我們一行十人(後半場加入兩個人)放風箏放得很盡興也很搞笑。我們都變得很年輕、很校園。

小小姐更把他的“變形腳車”帶來,大家輪流在寬廣的空地踩腳車。原來在鋼筋泥骨的都市中騎腳車,感覺是不一樣的。

小阿大的專業相機一出,大家就亂拍照。又扮狗仔隊又扮流星花園,效果應該很滑稽。(謝謝小蟹的面包冰淇淋,我很久很久沒有嚐到這種味道了。)

肚子嘰哩咕嚕叫,經一輪討論及投票,我們決定去附近的“食之園”開螃蟹大餐。大家圍坐一桌,又再一次自我介紹:我是小雪、我是小我、我是小魚、我是小克、我是小咕咕、我是小風、我是小玲、我是小老大、我是小小姐、我是小蟹。我們是小圈圈(我自己加的)。

我們叫了三種口味的螃蟹。有鹹蛋、媽蜜及芝士。都不錯吃。

來到下半場,大家各分東西,我跟小雪就到小小姐家開檯,與小克和小風四人在檯上廝殺。

結果,我的風水位一點都不風水位,額頭一直在流汗,浪費了好多好多紙巾。流汗的後果是,我身敗名裂,戰死沙場。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我自己都不明白。真係當黑!

7 comments:

小小 said...

怎么我是姐字辈,明明我的年纪都比你和小雪和小蟹都来的小的说~~

Snow Fun Talk said...

我玩得开心、拍得开心、吃得开心,也赢得开心。哈哈哈哈

lck said...

阿姐,因為你有養寵物咔咔,所以感覺比較像貴婦的說。

小雪,我比你高招,我輸得開心呢!

Snow Fun Talk said...

LCK,
几时再玩过?那天玩得不过瘾呢。

lck said...

你再招兵買馬,我得閒一定奉陪到底。

月光 said...

哈,我們變成小圈圈了。

lck said...

是的,大家都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