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飛起


中文電影很愛玩“直到飛起的長髮”,男演員更是首當其衝,那一頭飄逸長髮往往誤了大事,叫人忍俊不住。

《風雲Ⅱ》的鄭伊健就是其一例子。頭髮直得沒話說,一直在銀幕前博出位,飄來又盪去,怕死人不懂這些頭髮也是帶有幾分演技功力。

其實,鄭髮像是用了過多的洗髮水,才洗出這樣的飄逸佳續,絲綢般的滑嫩。

反觀步驚雲郭富城,他惰性使然,沒有勤力梳洗,蓬頭垢面,髮質乾燥,非得用上百萬瓦力的電風扇才能將他硬邦邦的頭髮吹起。


另一人是《十月圍城》的黎明,他離子燙過度,那頭長髮直得像黑色瀑布,風兒輕輕一吹,浪花四濺,婆娑起舞。結果看的人卻喊說,大煞風景。

鄭伊健和黎明絕對是洗髮水的最佳代言人,廣告商可要快馬加鞭,打鐵趁熱。畢竟,他們二人也不年輕了,再過多個時候,就有生髮產品找上門來了。

5 comments:

jookyie said...

黎明那頭直髮害沒笑死!

lck said...

總之醜就是了。

Zooooker said...

郑先生的那张我还有点错觉是Avater剧照

Braxis said...

Leon Lai got act me?

lck said...

Zooooker,
鄭先生可能是Avatar第二集的配角。

Braxis,
Leon Lai's ex-scandal-gf Michelle Reis got act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