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finally


谷歌的“Picasa”真是討人喜愛。我煩惱已久的相片拼貼,它完完全全給我實現!

大笨象Photoshop,我決定Uninstall掉你。你功能多,內容又繁雜,更每次讓我的電腦變龜速,甚至Hang住,不要你也罷!

還有那個我未Install的ACD See,我決定貪新忘舊,棄你不顧。


現在,我還在努力地鑽研Picasa。做不成專業的知己,也要變成它親密的好朋友。

PS:有誰是Picasa高人,懇請報上大名。小弟有事請教。

2 comments:

chree yee said...

咦你找到代替品啦.新年快乐!

lck said...

是的,走到絕路自有轉彎處,也祝你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