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春慶

春節將至,仍感受不到春意濃的味兒。但我好期待春假的來臨,我很想趕快回鄉。

我妹問我幾時回家。就那周的周四吧,搭朋友的順風車。

發現自己,人越老越不想開長途車。

農曆新年,我期待的不只年餅及一天到晚都吃不完的桌上菜,還有全家聚賭。所以嘛,我昨晚再花錢買了兩副麻將回去(家裡已有一副了),重到要命,扛到我的手都快斷掉。

今年,想靜靜呆在家,那都不去,包括同學聚會。結果,被朋友發現我將出席某KL聚會,被他揶揄了一輪……好吧,我再抽時間看看(這是我最後給他的答覆)。

還有,雖然我未婚,但我一直很想做這個動作,就是包紅包。今年我應該會包封大利是給我親愛及可愛的小傢伙們。

新年就是要開開心心、一團和氣、幸福安康。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2 comments:

Zooooker said...

我也要。

lck said...

你這大傢伙我等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