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Taniah Aizat

Yasmin Ahmad若知道電影《Talentime》中的主題曲《Pergi》在Juara Lagu Ke-24稱霸,應該是雀躍得從椅子上跳起來。在天之靈的她,會不會為Aizat真摯的表演而感動落淚呢?

現場版本的《Pergi》,開場加入了印度女生的吟唱,二胡則由一位馬來女生配合,Aizat聲音飽滿,唱得很感人,這樣的鋪排及概念不正是Yasmin Ahmad所要傳達的人文精神嗎?

很感謝TV3的超時播出。在Aizat獲得當晚的大獎時,再次在台上現場演繹《Pergi》這首歌,所有鳴謝名單已經消失在電視螢幕,電視台還是讓Aizat演繹完這首歌,這是我第一次感覺電視台很有人性。

當晚,我才發現有很多首馬來歌好好聽。Siti Nurhaliza掀開序幕的歌曲好聽,其歌藝還是精湛。意外發現Bunkface這支組合,他們的《Situasi》很棒吶!至於唱作新人Yuna,之前就耳聞,所以沒有太大驚豔,但其歌曲仍舊悅耳。

最可恨的是,本屆的三位主持人竟然不懂誰是Pete Teo,一直把代領獎座的那位仁兄當作Pete Teo,要不是那位仁兄代Pete Teo致謝詞時踢爆自己,大家都在睡夢當中呢!可憐的Pete Teo,到現在還是被人誤認。

Aizat有二獎入袋,其《kau Aku》也獲得最佳演繹,可喜可賀。

3 comments:

Zooooker said...

好好聽呢,我眼淚在淚框打轉。
在公司播放的時候,有同事馬上認得是talent time的歌,都説好聼
很和諧的感覺,相互融合,誰也少不了誰的,我們都是一家人。

lck said...

我聽了也是感動ing。

月光 said...

我那天有幸看到了三分之二的頒獎禮,
聽到《pergi》時心情同樣激動感動。
然後想起了kak 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