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開倒車


人類一直不斷在進化當中,可這個國家的族群卻屢次幹出出人意表的舉措來唬弄大家,思想食古不化,論調背道而馳,叫人慨嘆。

還談啥一家人及一個國家這種老江湖術語來安撫民心,這簡直就是謬悠之說,荒唐之言。

神教世人愛眾生,以和為貴,人人平等,但無知的人們滿嘴冠冕堂皇的真理,追根究底卻是廢話連篇,信口雌黃,一張牙就舞爪,非撕破人家的臉皮不可。

以亂象來制造生存之道,以紛爭來達致個人利益,此人真是卑鄙至極。

悲哀的是,竟然有班愚昧之徒認賊作父,狼狽為奸。虧他們還自以為幹了什麼大事業、大功德,可以萬古流芳,名留青史……

這個國家一直都在退化中。

別再揮動那把寫著邁向先進國的旗幟,我們真的很不配。

以後他國人民問我們是不是住樹上的,我何止答是,還說我們是包樹葉的。

再過數年,我們可能連樹上都沒有得住了,連樹葉都沒有得包了,伐木工程如洪水猛獸般攻城略地,我們真的要嗚呼哀哉了。

唉……

還有,廣為人知且流傳多時的《天方夜譚》中的阿拉丁,是不是該像個逃犯般改名換姓,才能免被滋事者騷擾及玷辱其清白之身呢?

那,該叫慕尤丁好,還是直拉丁更為貼切呢?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