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因為生活太一板一眼,沒有火花,也沒有起伏,所以我一直為自己的枯燥生活制造小情趣。

這幾個月來,我不斷參加競賽,大大小小的都有,只要獎品合我心意,又不必致電或拋頭露面,我都會義無反顧地參與。

寫標語的、猜東西的還是填文字的等等,我都不會放過。

每次有電話撥來恭喜你中獎,心情就會很亢奮,覺得今天特別美麗且幸福,工作起來更精神爽朗,老虎也可以打死幾隻。

2010年1月1日,是最意外的驚喜,那份獎品是我的開年禮,雖然我還未去領。但我盼好運一路接踵而來。

今天,一通電話又讓我開心好一陣子。

中獎電話,我愛愛愛死你。

你讓我的生活充滿了美麗驚喜及小小情趣。

4 comments:

Zooooker said...

分啦你的好运给我啦~

lck said...

目前局勢還是自己先收著用。

奥艾露露 said...

又中什么奖?

lck said...

私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