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Burn After Loading

整理相片需要時間。我了解。

給你一個月時間,夠不夠?還是你要兩個月?

我相信,再拖慢下去,再諸多藉口推搪,只會讓人賴時間是褫奪記憶的禍首,什麼事都可當作從未發生過;那藏匿於記憶卡的影像,即使被刪除得一乾二淨,也不足讓人覺得可惜。我何苦逼得太緊呢?

多次的提醒及厲聲警告,換來的是那副“你急什麼啊?”的嘴臉以對。

難道非要如我在數月前到泰國勿洞遊玩般,人家把燒錄好所有相片的CD交給對方而對方卻忘了把CD放在何處時我才來無語問蒼天嗎?

我現在開始放棄追問了,人家會不會自動自發自律就由他人吧!或許善忘是天性,怠慢是習慣,懶散是讓人活得更堅強的一種另類生活形態吧!我認為。

反正我都把我所有的照片給了你,怎處理都隨你。

目前,我只好寄望你我都渴望的那兩架相機的美麗相片。屆時對方把燒錄好的CD傳至本人手中,我也不會通知一聲的,只會靜靜地收藏起來,獨自欣賞。

反正,大家要的你給不到,你要的大家又何必自動把CD送上門呢!

更何況,我知道你心急的,就是我接下來所拿到的相片。你說過,那架相機把大家都拍得特好看,尤其你的容貌。

還有,你不必擔心,我絕不會提醒你我擁有過那片CD的。

這算是復仇嗎?不算。這是我的立場。很堅定的立場。

有空就學下我前同事的工作態度吧!什麼是效率?什麼是進度?且看以下:

10月初,跟前同事去吃Tenji Buffet,10多個人,來自三間不同的公司,相機共五六架,包括一架拍立得。

我托Angie小姐做收照人,匯集所有的相片後,就燒錄進CD,再pass給我;另外,我打蛇隨棍上,再托她幫我燒錄港劇《絕代商嬌》。

此人真的是抵人錫!不過數天時間,她就email來,表示萬事俱備,只欠你到。

天啊!效率何其高,速度何其快,連我都甘拜下風。

你說Angie不忙嗎?人家時常工作至晚上甚至隔天早上才回家,你敢說她不忙嗎?

你說她沒有拖拍嗎?人家追求者眾多,是前公司傳說中的第一把交椅咧,好不好?

你照照鏡子吧!我也懶得像追數佬般一直跟人討債,你無動於衷,更顯現出我的瞎焦急,自討沒趣。

3 comments:

sam said...

不问清楚还以为你在说我呐,我不会像他酱的,collect完了我会burn给你的喇....

lck said...

你人真好。

奥艾露露 said...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