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正經事

正經事是什麼呢?
就是剛剛在下班後,回到家,翻了十幾頁由朋友那兒借來的旅游書。
然後在半睡半醒間看了晚間新聞。
再一股勁地出發去做運動。
流著汗的當兒,
我不斷地提醒自己等下回家非履行這件最正經事不可了。
什麼是最正經事呢?
就是今晚我很用心地編輯個人履歷表。
只想對自己說:
是時候了。
真的是時候了。
真的是時候幹一場正正經經的事不可了。

5 comments:

jookyie said...

突然收了什么刺激了你

指数没H said...

嗯,这正经事,也是我的功课! 加油!

lck said...

阿麗安,我有不時刺激自己的習慣。

指數沒H,我已經開始要行動了。

奥艾露露 said...

我以为你一直在行动中。

lck said...

行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