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關於

1)談戀愛時該談些什麼?
★談感情。

2)談戀愛時為什麼這樣容易分手?
★因爲有雨天。

3)我對愛情有什麼期望?
★我要幸福要快樂。幸福是一條路,快樂是補助。

4)誰比我更了解自己是誰?
★我自己。

5)是因為你是你所以你愛我,還是因為我是我所以你愛我?
★兩者兼是。

6)愛情能幫我實現哪些夢想?
★真實的性愛。

7)有關愛情有什麼我是應該發問的?
★你吃飽了嗎?

8)有關愛情有什麼我是應該知道的?
★我要的是什麼。

9)愛情是否兩個人之間的事?
★追求幸福是兩個人,懂得接受是一個人。

10)為什麼我會和他吵架?
★因爲我還愛你。

11)愛需要有公平嗎?
★我希望你愛我多一點,這公平嗎?

12)我重要還是他重要?
★愛我才是最重要。

13)怎樣才知道你是真的?
★假如你是假的,請你一直假下去。

14)人最渴望的一種愛(是什麼)?
★有物質有享受有生活有你愛我。

15)是愛一個人才會恨?還是恨一個人才知道什麼是愛?
★我恨你,因爲我愛你。

16)怎樣可以令我變可愛?
★裝呆。

17)如何衡量愛情的價值?
★愛了就不去計較它的價值。這不是商品買賣。

18)有關愛情的問題應該問誰?
★問神。但我不信神,信自己。

19)戀愛時女人會問什麼問題而男人會給什麼答案?
★女人會問:“你愛不愛我?” 男人會答:“愛。”

20)怎樣可以不被愛情傷害?
★先學會拒絕人家。

21)什麼是愛自己?
★不讓自己傷心後悔。

22)他重要還是我重要?
★自己最重要。

23)有什麼人不需要愛情?
★自大自負又自卑到滿瀉的人。

24)我等的人會來嗎?
★我不是先知。

25)信耶穌得永生,信愛情得什麼?
★能被愛就是一種獲得。

6 comments:

Zooooker said...

自创爱情问答卷吗?

Kim said...

爱情观,因人而异。这些问题和答案,你用多久去决定?

lck said...

zooooker,本人沒這本事設問題,完全拾人牙慧。

Jin Jing,我用一個午餐時間回答問題。

Anonymous said...

愛情來了??恭喜恭喜.
---還在等待愛情的人

lck said...

大家祝福大家。

Anonymous said...

這個祝福我喜歡,收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