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鈣質

我的身體處於高危險期
嚴重缺乏鈣質
外表看似健康紅潤
內裡卻不堪一擊
隨時一個極微的碰撞就潰不成軍
會不會粉身碎骨呢
我不懂
高人指點:吃雞蛋殼。
心想:這行得通嗎?
現在
我需要做的是
Calcium My Health,Calcium My Life。

※如果可以,我要當A字牌牛奶粉的永久代言人,
免費吃一整世人的昂貴優質奶粉,以及補我每一天的鈣。

4 comments:

len said...

谷歌一下" 蛋壳补钙" 吧,资讯很多,
另外谷歌一下大麦草,
大麦草粉,直销公司卖很贵很贵,家乐福的有机食品部门卖的还好,好像五六十块一罐。
我是安娣,安娣专门做这种老妈子事,叫人吃补。

lck said...

你好有心咧,真的非常謝謝你。
我目前吃著A字牌的奶粉,
感覺自己好像未老先衰的小孩。

Zooooker said...

给一点幕后消息,据说只是喝A 字牌是不太行的,吸收不到。

来自曾经serve过A字牌客户的幕后者

lck said...

那怎辦?
還有沒有其他速增鈣質的幕後消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