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充實


洞裡人。


我跟隊友說,這三天兩夜之行,讓人感覺過了好多天。這不是漫長的負面說辭,而是這三天過得很充實。


我們這班休閒一族,打著“吃喝玩樂”的旗號,不停喂肚潤眼晾思想。


第一晚跟第二晚,就有100公斤的榴槤(兩晚就200公斤)及數十公斤的山竹等著被剝開。我怕異味纏身,假裝矜持不碰榴槤,唯對山竹下手。山竹好好吃!至於榴槤,且不管它果肉可口或潤嫩,100公斤榴槤不消一小時就被一掃而空,此盛況連我旁人都看得目瞪口呆。


這兩天的早晚餐都很豐富,懶得贅述,但肯定有火鍋(高原區的必備餐食)。


周日,我們啃了早餐,就自由活動。我跟隊友去了勿洞的地洞,此地是馬共的避難所。過後,再到市鎮亂逛,也做了2小時的全身按摩。回度假屋途中,再拐進Hot Spring處泡溫泉醫腳。


有關地洞簡介。


地洞入口。

天一入黑,就是高潮點。大家都期待放孔明燈,個個都很不客氣地寫下自己的心願s及夢想s,我也唔執輸,寫了好多好多,是我隊當中寫得最多最長最囉嗦的冠軍人馬,不管啦,難得在異鄉放孔明燈,要待何時啊?臉皮再薄也要寫個夠本。


難道要我在大馬放咩?我怕被抓被扣留被質問被無辜身亡咧……


放了孔明燈,又是另一波高潮。放!煙!花!


哇!近距離放煙花看煙花,我還是頭一次呢!聽著劈哩叭啦響,恍如置身大節日。


隔天,啟程回家。


一到吉隆坡,暈!怎麼高山的霧都跑來平原乘涼啊?白茫茫一片,霧裡看花,越看越花。


修煉得來的充實迅即被抹煞。


泡在溫泉的我的腳。


郵筒很大人很小。這是世界最大的郵筒。

7 comments:

jookyie said...

從來不懂馬來西亞有這樣一個地方咧

lck said...

你的*從來*是對的。
地方是在*泰國*。

指数没H said...

那榴莲是泰国那种大大粒的榴莲还是kampung榴莲?

vcwanyi said...

邮箱真的好大好大
人也好小
信封更小了
哈哈

lck said...

指數沒H,
我不會分咧……

wanyi,
對咯,可惜我沒有寄信。

月光 said...

好大的郵筒,好小的小小。哈。

lck said...

嗯。
下次等你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