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雖敗


回來咯!但人仍在休假中,周四才上班。


之前口號喊得特大聲,說要贏這場汽車尋寶活動,結果我隊在進行比賽的中途就被主辦單位來電告知遲了半個小時,要我們放快腳步,把握時間,但我們都秉持著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一路鍥而不捨地揭謎,即使我們都知道已遲了。


從八打靈再也出發(早上8時),一路北上至怡保才結束尋寶(標準時間:下午2時)。超時一分鐘就被扣一分,一直到2時30分為止;過後抵達的車隊都會失去競選資格,結果廿多隊參賽,只有7隊成功於規定的時間內到達。我隊尋寶尋得很用心,又下車又拍招牌又推敲,結果遲了整一小時多才抵步,無法競逐排名。


這次的尋寶主題為吃喝玩樂,所以一路上在尋寶區段又吃又喝又拿,過後還在終站(怡保海上天餐室)享用豐富午餐,有魚有蟹有菜有肉有Lala等等,東西不錯吃(尋寶讓人累,我都懶得拍照了),吃到我肚子漲到~~~


吃飽後,我們再次開車北上至泰國勿洞(Betong)尋山探幽去(下回再談)。


因為只有7隊競選排名,結果隊隊都有獎拿。過後的4份幸運抽獎,我隊(012)竟然被抽中,拿到一份價值RM100的飲食禮券,也爽,好過渣都冇啦!


PS:因為第一次參加類似的活動,我沒想到題目是這樣子的,出得有點牽強,而且不及燈謎般耐人尋味及有心思。但是,我不得不讚主辦人Ricky及他的太太Roselyn,二人的歲數都應該超五了,仍不遺餘力地推廣中文汽車尋寶活動,也完完全全把吃喝玩樂這主題發揮得淋漓盡致,包吃包住包玩的RM300簡直就是超值。


還有,我在他們身上根本沒嗅到銅臭味,他們也沒有把此活動弄得商業化,讓人感覺貼心舒服。我想,同樂同享應該就是他們所追求的,也正是參與活動的我們所渴望遇到的。加分加分!


猶榮,是留給主辦方的。

7 comments:

zooooker said...

我送你 -败荣

小小 said...

后来才听说,白雪在我们出发后,有点遗憾~不过,我们已经虽败回来咯~~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去吧~~

lck said...

zoooker,
謝了。

小小,
好的。月光也叫我們預他一份。

小小 said...

约定明年同一时间!!
大家请准备好护照脑袋出发!!!

Snow Fun Talk said...

小小有传简讯问我考题。
CK有打电话问我确定答案。
我算是有参与其中吧。。。
哈哈,谢谢啦。

lck said...

結果都是錯錯錯。
不是“棠記”咧!

小小 said...

其实是我们自己看漏,白雪明明有说家好月圆,是我们没看到那个招牌然后却硬要说新棠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