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出發


明天就要出發尋寶去咯,可是至今仍沒有頭緒。


幾點出發?不懂。


行程如何?不懂。


哪裡集合?不懂。


是不是黑市尋寶團?更加不懂。


我只懂,護照一定要帶在身旁。


很遺憾地,本來四人行的“黃金組合”,卻因為有隊員的考試時間與行程撞期,導致我們被迫三人披甲上陣。


臨出發前的這天,我們還是找不到合適的人頂替,看來凶多吉少。


“必有我師行”應該是我們三人明天出發的最佳主題。


希望我們成功尋到寶啦!


還有,親愛的我的朋友,請你們做好接我電話的心理準備,有解不開的謎或題我一定會打來求救的。


絕不放過你們!


讓你們也參與其盛,多好啊!

6 comments:

Zooooker said...

奖品别忘了分一半

lck said...

再看。

Snow Fun Talk said...

尽情地去玩吧,帮我好好照顾小小哦。谢谢。

Before Well Grown said...

加油加油...=]

月光 said...

有時“超出時間”是難免的,
有次我們沒算到塞車時間,
結果也是遲回集合地點。。。

加油,下次會更好。

lck said...

Set Yee,
他比我更會照顧自己呢!

Bryan,
謝謝,結果我們都……

月光,
嚴重超時呢!
但還是謝謝你的指教及關心。